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泊头市恒来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全自动数控开平机 分条机 压型机 折弯机 剪板机 放卷机 开卷机 收卷机 开平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带钢自动送料机@阳眷镇带钢自动送料机@带钢自动送料机小体积
带钢自动送料机@阳眷镇带钢自动送料机@带钢自动送料机小体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带钢自动送料机@阳眷镇带钢自动送料机@带钢自动送料机小体积 
单价: 18500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157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1-15 16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带钢自动送料机@阳眷镇带钢自动送料机@带钢自动送料机小体积   电动上料架特点:

适合各种卷料之收送,薄板金属及非金属材料均可

手动式放松或膨胀,以配合送料装置

刹车装置松紧可调整,主轴使用加强型,使材料卷转动平顺,并增加其负荷力

彩钢卷上料架配合冲床之全自动生产部件,节省人力,物力,降低成本,效果特好使用方式简单,本电动放料架故障少,寿命长。

 带钢自动送料机@阳眷镇带钢自动送料机@带钢自动送料机小体积

彩钢放料架其承载能力大,使用寿命也较长.其特征在于:其包括机座,所述机座的两端分别安装有丝杆,一侧的丝杆连接带轮,所述两边的丝杆分别套装连接套环,所述套环分别连接支架,所述支架分别通过两侧的侧板镶装于所述机座的表面,所述支架分别通过转轴连接锥形架。

产品名称: 手动上料架

涨缩范围:470-530mm

带钢自动送料机@阳眷镇带钢自动送料机@带钢自动送料机小体积   这是网址http://www.btkaipingji.com/chanpin/1963.html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160732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带钢自动送料机@阳眷镇带钢自动送料机@带钢自动送料机小体积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